桃園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必喝飲料

有一種萌動, 藏在你我的心底。 不曾忘記,不曾說起, 在你我的內心永運銘記! 是深深的隱藏, 還是暢懷的說起。 如果你是我真摯的人兒, 我愿與你說起! 分享這份記憶, 無論苦澀還是甜蜜。 初動如是幻想, 如今早已遠去。 初動又是回憶, 而我無法抹去。 我在夢里等你, 等你與我相遇。 等你讓我癡迷, 癡迷在我夢里。 現實中的再見, 回憶中的惜戀。 昨日與我無緣, 今時月入軒窗。 若入我詩, 我在詩里等你。 若入我夢, 我在夢里等你。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菊綠時”。不知不覺中,秋姑娘已經來到我們身邊。 秋天在人們的眼中是金色的。瞧,那金黃的玉米娃娃脫去了綠色的服裝,露出了飽滿而金黃的顆粒,向人們點頭微笑。還有那金黃色的大柿子高高地掛在枝頭對著人們微笑,饞得我直流口水。 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彩的。看,滿山的楓葉仿佛火一樣紅,紅得耀眼,紅得明媚。看著它們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大地媽媽也好似穿上了火紅色的棉衣。雨娃娃爭先恐后地跑出來玩耍,它們落在蜘蛛網上,滾動著透明的身子,好像在玩跳跳床。雨一連下了好幾天,大地被它們浸潤得濕漉漉的,松樹顯得更有精神了,房屋被雨水沖刷得一塵不染。人們也在雨中撐起了花傘,穿上秋裝,走出家門,去和秋天來一個最美的相遇,深深地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感到整個身心都那么清爽。 公園里,各種各樣的菊花爭奇斗艷,競相開放,相互比美。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它們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盡情地向人們展示。 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它迷人的色彩告訴人們它是一年四季中最充實的、最靚麗的。 >>>更多美文:美好

雪下了一天一夜,清晨時分方停。 東子早醒了,賴在熱被窩里不想起來。手機鬧鈴響到第三次時,他才不得不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慌慌張張地進了衛生間。 他爸隔著門在客廳教訓他,你這孩子,叫了你好幾次沒聽到嗎?也不知道早點起來鏟條路出來,你媽等會還要去買菜呢! 他嘴里答應著等下班回來就鏟,趕緊洗漱了,匆匆下樓。打開大門一看,真是好大雪,一腳下去,鞋子就不見了蹤影。好在,門前已經有早行的鄰居踩了條窄窄的雪路出來。 走了兩步,他扭頭沖樓上喊,媽,你小心點啊,路有點滑!等會你別踩人家腳印走,走雪上還穩當點。算了,今天你別出去買菜了,中午將就吃一頓,晚上我下班帶菜回來!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再晚就遲到了。他按照自己總結的經驗,踩著雪走,滑是不滑了,但不一會,雪就把鞋子和褲腿沾滿了。等他來到單位,鞋子、褲腿,都被雪洇濕了。辦公樓下的院子里,滿滿都是雪,只有一條踩出來的窄窄的雪路。 趕在考勤時間前一分鐘簽了到,他松了口氣,看了看,辦公室沒幾個人,聽說請假的不少。他又瞅瞅領導辦公室,還鎖著,可能領導又去開會了吧。 他出去吃了早餐,再次回到辦公樓下,抬頭看,領導辦公室墻外的空調掛機在響。原來領導沒有開會,是遲到了。 他看著樓下那窄窄的雪路,心有所動,轉身出院,到門面房找熟悉的小趙借了一把鐵鏟,剛才他看到小趙在鏟門前的雪。 他回到院子里,手揮鐵鏟鏟起了雪。一鏟下去,又一鏟下去,雪被堆在墻角,路漸漸變寬。 鐵鏟與地的摩擦聲在寂靜的院子里是那么刺耳清晰,辦公室主任聽到了,打開了窗,笑了,東子,好樣的! 他笑笑,應該的,應該的。他鏟得越發起勁,路越來越寬。 前來辦事的群眾看到了,紛紛夸,活雷鋒啊! 他仍笑笑,鏟條路出來方便大家走,免得摔跤。 領導在樓上也聽到了樓下的動靜,他心有所動,下了樓,指示辦公室主任,去拍幾張照片,傳到職工群。讓大家看看。這么大點雪,有的同志就有畏難情緒,請假的請假,遲到的遲到。人人從樓下走,個個小心翼翼怕摔倒,只有東子一人拿起了鏟子在鏟雪! 領導越說越有激情,辦公室主任心領神會,她激動地說,我馬上就寫一條信息,配上照片傳給局辦。領導點點頭,對辦公室主任的反應表示滿意。 很快,東子鏟雪的照片發到了職工群,領導在第一時間點了贊。職工們迅速響應,一時間點贊不斷。隨后,有幾個職工下了樓,去門面房找熟悉的人借鐵鏟。鐵鏟一時供不應求,于是,你搶我的鐵鏟,我搶他的鐵鏟,搶得不亦樂乎,現場氣氛熱烈而和諧。人多力量大,很快,整個大院又重新變得潔凈起來。 辦公室主任悄悄透露,領導對東子的表現非常滿意,說這樣的同志應該是年度評優的重點對象。東子聞言激動萬分,工作多年,這還是他頭一次得到領導如此肯定呢。 一忙乎,一激動,他就把買菜的事忘得一干二凈。當他下班回到家,發現自家門外的積雪已經清理得差不多了。他進了門,家里卻沒有人,打電話,他爸半天才接。 他爸說,你媽想著你下班回來時天都快黑了,氣溫下降,路更滑,就拉上我出來鏟雪,結果摔了一跤。 他說不出話來。他爸安慰他,你媽摔得不算嚴重,住兩天就好了。還有,你媽說,天黑路滑,你今晚別來醫院看她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FRG111VE12VE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品味、質量與科技楊梅飲料店推薦 》便利與創新: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4jwkr5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