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自由選擇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珍珠奶茶推薦

我的家鄉在甘肅永登一個偏僻的山鄉,名叫漫水灘,實際干旱缺水。漫水灘寄托了父輩想水盼水的復雜心情。 冬天的漫水灘,寒風刺骨,我和二姐拉著架子車去村口的塘壩里取冰,冰塊是渾濁的,里面還凍著雜草和樹葉。我們拼盡氣力一塊一塊地往車上抬,累的呼哧呼哧喘著粗氣,冰塊拉回家后要整齊地碼放在院子的南墻根。做飯時,取上兩塊在大鍋里融化,還要用特制的漏勺子撈出雜物,在水中加入明礬,經多次過濾才能食用。吃飯時,頻頻遇到小石子塞牙,滿嘴的土味。 童年,是在一車一車地往家里拉冰,喝塞牙的黃泥水中度過的。 有一年冬天,鄰村康寶兒牽著騾子去飲水,騾子腳下一滑,摔進了澇池中間。當時,一匹騾子是一家的全部家當,康寶兒癱坐在澇池邊上放聲痛哭,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一起動手砸冰,直到半夜,才將死亡多時的騾子從水中撈出來。從那以后,人們不再去澇池挑水吃,而是自備了水桶,到井灘去挑水吃。 井灘在村口的小砂溝,因一口上百年的老井得名。井口上有一架轤轆,井深約十丈,井水甘甜涼潤,養活著全村人。 把井口的,是技術熟練的“井把式”。他呦喝一聲“起”,眾人便拉動井繩。不一會,一皮袋深層井水便出現在井口。第一袋水是要讓牲口享用的,“井把式”緩緩地將水倒入井口旁的石槽,水在石槽里散發著清香,袁家的羊、趙家的驢、董家的騾子、楊家的犏牛,次第在小石槽里飲足了,抬抬頭,看一眼“井把式”,愜意地走回各自的圈舍草棚。 大姑娘、小媳婦、種地的、放羊的,人們齊聚到午后的井灘,大聲喧嘩、開懷大笑,家長里短,東西南北,你一言,他一語,所有的事,都可以在井灘里講,所有的幸福,都可以在井灘里曬。井灘是最公平的,所有的牲口飲足了,所有的水桶裝滿了,所有的怨氣發泄了,所有值得說的話都說完了,“井把式”才會吹一聲結束的口哨,收拾水袋,鎖閉轤轆。大家喊一聲“回”,齊刷刷挑起水桶,走回各自家中。此時,夕陽斜照,炊煙四起。 后來,地下水位下降,井成了枯井。牛羊騾馬不得不前往五里外的鄰村飲水,人們將小水桶換成了大水箱,“挑水”吃變成了“拉水”吃。 再后來,井口的轤轆被“井把式”收拾回家永久封存。 上初中時,村里來了打井隊。母親說,“再也不用喝塘壩水了”。井打好的那一天,大家整齊地站在井口,向打井工人表達謝意,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先講個小故事吧。 師父帶著徒弟踏上了漫漫征程。 偶遇一日山間起霧,狂風呼嘯、電閃雷鳴,走著走著竟不覺迷失了方向,四下荒涼,連一處遮蔽也尋不見,小徒弟忍不住抱怨:“今天怎么如此不順,又是霧又是雨的,現在衣服都濕透了。” 師父問:“這便是壞事嗎?我卻覺得不然。” 不過片刻,暴雨驟停,迷霧散去,雨后現彩虹,山清水秀、碧空如洗,前路盡現眼前。 師父說:“你看,有時候好未必是好,有時候不好也未必是不好。” 這一趟人間,我們每一個人都一直在經歷著得失。 誰都期盼著生活始終能夠如自己所想的那樣一帆風順、喜樂平安,但這只不過是一種愿想,反而是你越怕什么,往往就越來什么。 遇到那些討厭的人和不喜歡的事時,我們總是容易先生起氣來。明明生的是旁人的氣,但氣的卻是自己。 因為你的悶氣從來不能憋在別人那里,被自己的情緒和心態束縛住了,郁結的永遠是自己的心口。 我想,一個人真正成熟的標志一定包括著,不被壞情緒支配,能夠穩定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有位專家說:暴風雨般的憤怒,持續時間往往不超過12秒,爆發式摧毀一切,但過后卻風平浪靜,控制好這12秒,就能緩解負面情緒。 大家一定也經歷過這樣的時刻,猛得心火起,沖動和憤怒像海嘯一樣瞬間淹沒頭頂,如果那一瞬間沒控制住自己,也許真的會做出一些難以挽回的事情。 而這樣的“不控制”,我們往往泄露給了最親近的人。 有位小讀者問我:“其實我很愛我的爸媽,但是每次他們嘮叨我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和他們抬杠,有時候一些很傷人的話說出口我自己也很震驚,看他們失望的眼神我也很難過,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我說:“你先記住一件事,負面情緒來臨的時候,深呼吸30秒不要說話,有任何話,都等到30秒以后再說。”這一招真的有效。 還記得著名的菲斯汀格法則嗎? 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的。 你一時沒控制住情緒,對親密的人說了難聽的話,事后也許你道歉了,你們和好了,但那一瞬間的失望、尷尬和難堪,是永遠都無法重來彌補的;你一時做了負情緒的奴隸,做了一件沖動的事,比如狠狠摔碎了一個杯子,你以為情緒發泄出來了,但實際上你只會變得更沮喪,而且可能在一個月之后,被沒清理干凈的玻璃碴子劃破了腳。 生活也許不會永遠像我們想的那么好,但也一定不會總是如我們所害怕的那么糟糕,有時候情緒就像陰雨天,雨過了,天就晴了。 不要害怕負情緒,迷茫、焦慮、困頓、暴躁、壓抑,甚至是絕望。都吃五谷雜糧,感受喜怒哀樂,這些是人之常情。 你怎么對待情緒,情緒就怎么對待你,你越暴戾,它越囂張,你越平和,它就只能偃旗息鼓。 所以你要去面對它。 觀察它從哪里來,為何而來,30秒的時間其實很短,把自己當成一面鏡子,去尋找讓你生氣的事情背后藏著的另外一種心態。 生活也像一面鏡子,你如果熱愛生活,它一定比誰都清楚。 走過小半生平湖煙雨,看過這一程歲月山河,我們必須承認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必須要吃的苦,無人可替,無人可免。 只不過有些人選擇把磨難當歷練,有些人卻從此麻木一生。 所謂的運氣,所謂的好命,其實都不是突如而來的,你選擇了堅定,選擇了善良,選擇了積極樂觀,選擇了從容向上,那么你就是在一路走,一路遇見更真實的自己,并且與他握手言和。 做一個情緒穩定的人,才能遇見更多的可能性,獲得更多的機會,也才能夠尋找到更平和、更幸福的生活。 愿你始終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所有發生都是必然,所有經歷,皆是成長。 你看太陽東升西落,還有月亮在陪著你,一切都很好,所以要答應自己,不要把時間和精力浪費給那些不開心和不值得。 看清不如看輕,看透不如看淡。 永遠,一定,不要做被壞情緒支配的人。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喝杯酒有很多事, 有人生沒變情愛。 知心里相等知音, 看天空要摘白云。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桃園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4jwkr5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